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高楼层消防通道整治!处罚5起,拖车2起!
来源:文明泰顺 发布时间:2021-09-13 10:0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罗阳镇等部门开展高层住宅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统一夜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阳光家园夏风苑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检查执法,重点针对电动自行车在疏散通道、楼梯口、安全出口等部位违规停放、充电的消防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此次行动,发现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消防违法行为24起,当场处罚5起,劝离17起,拖车处理2起。

  即日起到9月30日,全县将开展高层住宅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在公共门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私拉电线和插座给电动自行车充电的违法行为。其间,消防部门将每周开展夜查行动,对屡教不改的单位及个人,将进行严厉处罚。

来源 文明泰顺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