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2 20:05: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9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听取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林万乐强调,要提高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紧迫性认识,切实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严格的举措,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县领导陈胜峰、王慧杰、胡慧雷、郭素琴、严炳宽、倪建海、李小春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办汇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工作情况。

  林万乐指出,近日,福建省突发新冠疫情,我县与福建接壤,人员往来频繁,总体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各乡镇部门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此次疫情对我县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林万乐强调,思想上要紧起来。切实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心理,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统筹各方力量,确保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上要严起来。细致落实人员排查、管控措施等相关措施,对福建省莆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泰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对农贸市场、医院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扫除防控盲区死角。宣传上要动起来。深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引导群众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协同开展疫情风险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