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泰顺人|邱兆永:把乡贤志愿活动一直做下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6:42:10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最平凡的工作,却书写了一曲不平凡的人生乐章,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乡贤的榜样模范,用敬业履职,换取老百姓的安心放心,他就是乡贤志愿者邱兆永。

  作为三魁镇新乡贤参事会会长,今年6月初,邱兆永以乡贤志愿者的身份开始了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为确保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邱兆永与其他乡贤志愿者、村干部并肩作战,入户排摸、动员宣传。

  “我们乡贤志愿者主要是配合政府,以网格方案的形式进行逐户逐人排查。”邱兆永告诉记者,老百姓需要多沟通交流,多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用真心与真情,定会获得理解、配合与信任。

  面对年龄较大、抗拒接种疫苗或对接种疫苗心有疑虑的群众,邱兆永不厌其烦地与之面对面交流,科普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邱兆永表示,作为乡贤,义务帮助百姓去做一点对百姓有益的事情。

  心有信仰,行有方向,邱兆永说:“如果可以,乡贤志愿活动会一直做下去”,他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用真情服务村民。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