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绿化带景观改造 美观但难打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0:0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日,有市民跟本台反映,客运北站至电信大楼道路两侧绿化带改造后,虽然美观了不少,但是却存在绿化带两侧石子散落、绿植枯死等问题。

  记者沿路观察到,客运北站至电信大楼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内,花草搭配着白色小石子,相较于之前需要人员修剪的圆形或四方形枝叶,改造后的绿化带既简单又靓丽,市民普遍表示很有特色。但同时,市民也反映,在绿化带两侧每天都会有石子散落,且较难清扫,增加了环卫工人工作量;还有部分绿化带石子散落过多,造成安全隐患。对于绿化带部分种植苔藓等植物,在采访中,也有市民反映,几天时间,植物就发黄枯死了。

  对此,记者联系了罗阳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于老城十条主干道改造提升工程中的一部分,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了优化升级,目前工程仍在建设中,他们将根据建设的实际效果以及各方反馈意见再进行局部优化。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