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我县开展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20:2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小文)为推动我县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水平,近日,县文明指导中心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我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训。35个入围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大北等5名省市志愿服务领域有关专家,对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书填写、项目设计与管理、项目成功提炼及路演技巧培训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5位志愿服务专家老师分组对35个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修正完善项目,提升项目合理性、精准性和可复制性。

  与会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又增进一步。

  自“奉献志愿红·共创文明城”泰顺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县各乡镇、各机关单位、各社会组织共84个志愿服务项目。经过专家组初审,3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培训阶段。希望入围的团队积极探索,好好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赛出靓丽的风采,赛出泰顺水平。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