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8月“温州好人榜”新鲜出炉 我县陈位伟上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6:08:29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网络投票和综合审议等程序,近日,8月份“温州好人榜”新鲜出炉,我县陈位伟入选见义勇为类“好人”。

  陈位伟是凤垟乡李垟村村民,是一位退伍军人。陈位伟路过上海奉贤区海湾旅游区渔人码头海滩时,遇见落水事件,他毫不犹豫地跃入海水中救人,在救起一位落水人员往岸边回游的过程中,陈位伟及落水人员因体力不支,不幸被海浪卷走。7月23日,陈位伟的遗体在距离事发地下游两公里处被发现,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9岁。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