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突击锦绣华庭小区!曝光这些车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6:3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8月17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创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罗阳镇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锦绣华庭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消防通道的畅通、安全,离不开每一位车主的努力与支持,文明行车、规定停车,是城市文明的第一要素。但是有些驾驶人却无视消防通道,今天我们进行占用消防通道大曝光,警示教育每一个人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养成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

车牌:浙C09IJE

车牌:浙C85XW9

车牌:浙C8TT39

车牌:浙C2669H

车牌:闽AJ899T

车牌:浙C03JC8

车牌:浙C20NM3

车牌:浙C266KR

车牌:浙C3927E

车牌:浙C02IZZ

车牌:浙C3003G

车牌:浙C7997E

  针对堵塞、占用消防通道、消防登高场地的情况,督导组现场开具《当场处罚决定书》,并劝导车主规范停车。

  消防通道=生命通道,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不得占用、堵塞、封闭,不要给生命添堵。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