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不越红线 诚信经营 县发改局等3家单位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4:10:34 作者:夏兆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兆惺)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县信用体系,不断擦亮“诚信泰顺”新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第20个“88诚信日”来临之际,县发改局、县人民法院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诚信宣传进企业”走访活动。

  近日,三家单位组成宣传服务小组,来到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整体概况、生产情况、运转模式、债权债务以及司法诉讼等情况;宣传服务小组通过派发诉讼指南、不履行生效裁判义务的法律责任警示书及宣讲相关案例等方式,深入开展诚信宣传,引导企业经营者和员工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

  此外,宣传服务小组还前往温州市旭阳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泰顺县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了诚信宣传活动,对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下一步,宣传组还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同时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