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道路不平碎石多 市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8:56:3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近日,有市民向本台反映,在文祥大道和泰安路交汇路口,路面存在坑洼且碎石较多等情况,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文祥大道和泰安路交汇处,记者看到,十几米长的路面都铺着碎石,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连接处,受车辆碾压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磨损和坑面,并不时有碎石被带到路面上,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打滑。

  负责这一路段保洁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除了这段路口有破损之外,在距离不远处的花卉市场入口处,也同样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对步行和骑行的市民都造成了一定影响。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有关部门。县行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非机动车道破损情况,并派单给市政维护公司进行维修,预计将在两天内完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