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曝光台丨开车看手机!你被拍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1:33:19 作者: 字体:

  你说:“就看一眼手机,没事!”

  你说:“就回一条微信,没事!”

  你说:“就接一个电话,没事!”

  可是,真的没事儿吗?

  有一些驾驶人会在开车时接打电话、刷朋友圈等等,在他们看来,这对驾驶车辆没有影响。但是,据调查显示,开车时速60公里时,低头看手机3秒,相当于盲开50米!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刹车至少需要20米。开车看手机时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正常驾驶的23倍;开车打电话时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正常驾驶的2.8倍

  开车看手机违法曝光

车主:林某杨

车牌:浙C37X1E

地点:上雅线6KM+500M

车主:陈某闽

车牌:浙C588FN

地点:331省道47KM+500M

车主:浙江某公司

车牌:浙CC381Z

地点:331省道47KM+500M

车主:李某

车牌:浙CK0K57

地点:331省道47KM+500M

  县创城办温馨提醒,电话可以等一会儿再接,微信可以等一会儿再回,但生命只有一次,没有“等一会儿”,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