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宣传、大整治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1:27:5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近日,百丈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宣传、大整治活动,扩大宣传力度,强化整治措施,多方位开展创建文明活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镇环境。

  百丈镇的志愿者兵分三组对辖区进行环境整治和宣传,重点抓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公共设施等,对乱堆、乱放、乱扔垃圾,污水排放等现象进行了整治。在开展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走访宣传,向居民分发环境整治宣传册,科普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家园环境。

  同时,百丈镇还按照文明创建标准,对主次干道、便民服务中心、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公共设施的公益广告进行重新梳理、增补和替换,确保公益广告的时效性,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接下来,百丈镇还将继续强化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将环境整治常态化,网格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百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