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员干部们齐上阵 助力农户抢收辣椒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09:47: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眼下正是辣椒的收成期,为了减少台风“烟花”给农户造成的损失,筱村镇翁山社区的党员干部们齐上阵,跟农户一起抢收辣椒。

 

  7月23日,在筱村镇翁山社区外垟村,10多位村里的党员干部身穿雨衣雨鞋,手提竹篮,在泥泞的田地中,娴熟地帮助农户一起采摘辣椒。

 

  据了解,翁山社区种植辣椒近300亩,辣椒成熟期,每日向外输送5000斤左右,近日台风烟花来袭,在当地党员干部的帮助下,每日向外输送约8000斤左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