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落实防汛抗台工作 全力以赴迎战“烟花”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09:47: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的各项防御工作,全力保障好西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西旸镇高度重视,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宣传动员到位。

  责任落实到位。7月22日,西旸镇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各村主职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决不能等待观望、决不能心存侥幸、决不能疏于防范;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村主职干部要24小时在岗值班,手机24小时保持在线,确保信息传达畅通、协调有力。

  后勤保障到位。由该镇应急办做好各村物资存储情况排查,确保“调运及时、配置齐全、保障有力”。同时,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老旧房屋等重点排查场所的安全监管防范,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预防在先、发现在早,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宣传动员到位。各村联系片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走村入户、深入群众家中,积极引导群众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同时要求群众在台风天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一旦发现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向村里上报,确保该镇掌握一手信息、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应对,从而扎实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 毛晓辉 西旸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