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廊氡管委会: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台风“烟花”各项防御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15:49: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步靠近,廊氡管委会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与泗溪镇、雅阳镇联合部署落实景区关闭、游客撤离等各项防台措施,“无死角”开展景区、在建工程项目防台防汛巡查,严阵以待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在廊桥文化园和氡泉景区,巡查组重点就河道水位警戒、廊桥等文物防洪材料准备、景区关闭警示标识设置、户外广告隐患、各温泉度假酒店防台措施落实等开展排查,严防台风来袭造成设施损毁伤人、高空坠物等事故发生。

  在小松坡游客服务中心,巡查组就松垟花开火车主题乐园沿线户外广告、卡通形象拆除、景区智慧旅游监控系统运行开展排查,确保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度假区各节点,及时消除隐患,严阵以待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对在建工程巡查中,巡查组与各工程施工企业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施工企业的防台防汛工作。巡查组要求,各施工企业要全面做好塔吊、角手架、施工电梯等施工机械设备实施加固,做好工地现场围墙、工人宿舍生活区、排水沟等节点排查,积极做好人员撤离、应急值班等安排,竭尽全力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此外,廊氡管委会领导班子到雅阳镇新联村、中村、和平村等联系村开展防台巡查,积极协助村里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廊氡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