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烟花”来袭,罗阳镇各村社云广播喊话村民注意做好防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16:23:0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这个云广播真好,我们老人家不会用手机,现在在家里就能清楚听到台风预警信息了。”罗阳镇仙居村村民张宗信说。

  “台风期间,请大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外出。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小流域山洪危险区、危旧房等人员请马上转移到安全地带!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小流域山洪危险区、危旧房等人员请马上转移到安全地带!”罗阳镇开启云广播,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并提醒村民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罗阳镇各村社的云广播反复响起,提醒村民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提醒重点区域人员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悉,罗阳镇城区范围外的行政自然村已实现云广播全覆盖,直接发布预警信息,通知村民做好防灾减灾、紧急转移等工作,实现点对点、点对多点的联动广播,让灾情预警信息发布更有针对性。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罗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