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有序安置转移131名交通建设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09:36:52 作者: 字体:

(短视频作者:朱培培 林静)

  泰顺新闻网讯 7月23日晚7点多,浙江省泰顺县235国道司前畲族镇项目部131名工人,在当地政府和项目部的有序组织下转移至司前镇小,得到妥善安置。

  7月23日下午,我县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司前畲族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和235国道项目指挥部联系,在项目部党支部的有力组织下,分散住在各工棚的131名工人有序接送至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

  这些工人分别来自河南、湖北、四川、重庆等全国16个省市,主要分散居住在山顶、隧道口等多个工棚处。为确保工人们安全,在司前畲族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项目指挥部党支部立即启动人员转移,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工人们携带着铺盖以及泡面、面包等物资,每10人一组,在各教室打地铺。转移现场,大家非常配合,现场井然有序,经过1个小时的转移,全部人员妥善安置到位。

  据了解,司前畲族镇目前现有235国道、司筱线、污水管网等7个项目,除235国道司前项目部人员转移外,其余项目部人员大多居住在镇上民房,零星若干人员也得到有效安置。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司前畲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