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为您戴顶红军帽”——我县举行关爱失散老红军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9:57 作者:冯亚斌 吴学湾 字体:

  (短视频作者:冯亚斌 吴学湾)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白鹿应急救援公益联合会等联合开展关爱失散老红军系列活动。据了解,失散老红军是中国工农红军史上的一个特殊的群体。春去秋来,在半个世纪里,他们默默地生活,平静地劳作,将这段血与火的历史深埋心底。1986年开始,国家启动了寻找、甄别失散老红军工作,这个群体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切和关怀。但随着失散老红军年龄增大,他们的数量锐减,目前全省健在的仅9人,温州市8人,其中龙港市1人,泰顺县7人,成为我们党和革命事业的一笔珍贵的财富。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