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天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在台风天使用天然气也必须小心谨慎,谨防天然气泄漏等引起的事故。请看注意事项。

  1.在室内使用燃气时,注意通风换气,且人不得远离,以防溢水扑灭火焰而造成漏气,引发事故。

  2.不要在安装燃气设施的房内堆放易燃、易爆等杂物,严禁住人及使用其它明火设施。

  3.停用气(或意外突然停气)时,必须关闭燃气器具阀门和灶前阀。离家外出、睡觉前、见到停气通知时,必须检查燃气阀门和灶前阀是否关好,做到人离火灭阀关。

  4.发现室内燃气设施或燃气用具异常、泄露时,应立即关闭阀门,开窗通风,禁止一切引起火花的活动(如开关电器)。在远离泄露处的安全地方切断电源,严禁动用明火,并及时拨打燃气公司报警电话967677转2或直接拨打0577-67566180(严禁在该室内拨打电话)。

  5.台风天要将放在阳台上的花盆等物品及时收进,避免砸破燃气管道,造成天然气泄漏。

  6.如遇到燃气泄漏、管网损坏等情况应及时到室外拨打燃气抢修电话967677转2或直接打0577-67566180。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泰顺县天然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