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 工地检查消除隐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5: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7月21日上午,县住建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个建筑工地检查防台抗台工作。

  在“桃园壹号院”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对工地的防风抗涝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备了很多物资在里面。我们准备一起查一下围墙活动房,假如不行的话把它加固一下。对大型机械,我们都要抓紧叫安装公司这两天来复查一下,台风来的时候我们这些人都会撤到实验中学这个安置点去。”据施工方现场安全员介绍,获悉台风讯息后,他们已经准备了相应的预案以及充足的物资。在台风来临前,安全员还对活动房、宣传栏等进行安全排查,加固建筑外侧的脚手架,对涉及高空作业的人货梯和吊塔进行安检,严格按照规范落实防风细节。

  台风期间,我县各建筑施工企业将根据相关防台应急预案和住建局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防范未然,力争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