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罚单就位!泰顺交警整治车辆乱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5:00: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交通秩序顺畅,“血脉”才能畅通,城市才能充满生机与活力。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规范交通秩序、优化交通环境,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部分小区路口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在桃园名仕官邸小区路口,短短一段路除道路一侧停车位外,另一侧路边就有好几辆机动车违停在路边,原本就不宽广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只能勉强供一辆机动车通行。

  交警队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纠正违停,提醒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引导市民自觉将非机动车停靠整齐,对屡次劝说拒不执行者,将开具违停举报单,并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驾驶员前来处理,予以面对面教育。

  接下来,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保持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需要我们共同维护,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违法停车行为,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文明规范有序停车。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