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马路中间的电线杆 车辆通行的拦路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4:57:47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电线杆竖在道路中央,无疑是一个潜在的马路“杀手”。泰分路上的两根又高又粗的电线杆,不仅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而且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成了车辆通行的拦路虎。

  在泰分路与泰寿路交界路口,车辆川流不息,而在泰分路方向,伫立着两根路中杆,相距不足20米,阻挡着车辆的前行,许多车辆不得已绕过电线杆,越过黄线,挤占左侧车道的行驶空间,影响双向车辆的通行,且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根据周边市民透露,之前电线杆前还没有放置任何标志提示,有不少车辆撞上过电线杆,对交通安全存在极大威胁。

  据了解,由于道路拓宽,本来在路边的电线杆“被移到”了路中间,成了名副其实的路中杆。市民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行动,将电线杆移位,消除安全隐患。

  在采访中,市民还反映,该路段存在违规停车以及道路破损等问题。在人行道与车行道的过渡地段,路面凹凸不平,影响市民出行。

  这些情形的出现,也反映了有关部门在追求道路建设上,没有将涉及民众安全的细节考虑周全。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在道路规划上,更多注重细节,将民众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多添一份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