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烟花” 逐渐靠近浙闽沿海 我县之后或有明显降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8: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据县气象局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7月19日8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7月19日14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我县东南方向约1205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4度、东经131.1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气压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300公里。

“烟花”未来7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据了解,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7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21日夜里到22日移入东海海面,逐渐向台湾岛东北部沿海靠近,之后向浙闽沿海靠近。受“烟花”影响,预计我县22-25日有明显降水过程,请注意防范暴雨次生灾害。另外,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日8时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

  县气象局提醒,要密切关注最新台风动态信息,早做准备。针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关注台风动向,及时预判风情雨情,关注并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的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