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行走的党课——乘红色巴士 讲党史故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8:4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短视频制作:冯亚斌 吴学湾)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为了做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近日,我县从丰富党史教育内涵、创新传播载体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出行走的党课,营造全社会人人学党史、知党史的良好氛围。

  我县城关的一辆3路公交车内,红潮涌动,几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宣讲员在车上向乘客讲述党史故事。

  简短而富有韵味的党史故事,让乘客们听得入神,不经意间就学习到了党史知识。乘客徐京美表示:“第一次在公交车上听红色党史故事,故事很鲜活,很容易就让我们记住了。”

  据了解,我县从6月底开始,从泰顺县8090青年宣讲团、少先队红领巾宣讲员和大学生实践志愿者中挑选了80多名宣讲员,每天选取一辆巴士,每周一条线路,围绕建党百年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红船故事、泰顺绿色发展故事、工农红色革命故事等内容向市民们讲述。

  泰顺县青少年活动与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徐挺荣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在社会上兴起人人学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感悟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引领,以及全社会跟党走的信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