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县交警大队再出击 整治乱停乱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1:31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规范交通秩序、优化交通环境,7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部分小区路口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在桃园名仕官邸小区路口,记者看到,除道路一侧停车位外,另一侧路边也停放了不少机动车,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只能勉强供一辆机动车通行。

  对于驾驶员在现场的,交警指出其占道停车行为的危害性,予以口头教育,责令驾驶人立即驶离;对机动车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民警进行拍照摄录取证,开具违停举报单,并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驾驶员前来处理,予以面对面教育。驾驶员都比较配合,表示下次会规范停车,不会再乱停车妨碍通行了。

  现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明清说道:“我们今天对网格进行巡逻的时候发现,桃园名仕官邸这边违停车辆比较多,我们现在对驾驶员进行劝离,小区的通道既是小区的道路,又是我们的消防通道,希望广大业主不要在没有车位的地方停车。”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