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城建中心关于征集新城开发建设影像资料的通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7:06 作者: 字体:

  一张老照片,是一个故事的再现;一组老照片,是一部历史的记忆。

  作为新城开发建设的亲历人和见证者,您手中或许还珍藏着记录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的老照片或影像资料,它们是历史的见证,也是您往昔峥嵘岁月刻骨铭心的记忆。为了讲好新城开发建设故事,泰顺县新城区开发建设20周年之际,泰顺县城镇工程建设中心现面向全体热心市民征集影像资料,望您不吝赐予。

  一、征集范围

  1.新城区开发建设前的老照片;

  2.新城区开发各时期建设照片;

  3.新城区重要项目或重要活动历史照片;

  4.反映城市建设者、管理者、秩序维护者等精神面貌的照片;

  5.其他您认为有价值的照片。

  二、照片要求请简要写明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名称或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征集要求

  1.实物:请将照片实物直接送至县城建中心政策协调科(新城大道117号县行政审批中心大楼719室),照片扫描留存后将原样返还;需要以邮寄方式报送的,请以邮费到付的形式邮寄新城大道117号县行政审批中心大楼719室,邮编:325500,联系方式:0577-59298371,并注明姓名、详细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 

  2.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tsczgcjszx@163.com。联系人:胡昌敏,电话:0577-59298371。 

  3.照片征集数量不限。 

  4.县城建中心将对入选照片按照一定标准支付稿费,对入选照片有展示、宣传、使用等权利,凡参加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此项规定。

  5.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

  泰顺县城镇工程建设中心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