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些村的项目贷款成功获批,授信金额4.5亿元,首笔资金1亿元已顺利发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9: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工商银行泰顺支行支持的“泰顺县南山村、培坑村、坡头村等56个村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贷款成功获批,授信金额4.5亿元,首笔资金1亿元已顺利发放。

  我县发展一直受制于独特的地理问题,“九山半水半分田,山高路远致富难”。为了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我县紧抓乡村振兴以及高速通车带来的历史机遇,全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随着生态大搬迁工作的推进,一大批土地资源被腾挪出来,为了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尤为关键。

  “泰顺县南山村、培坑村、坡头村等56个村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有效满足了我县土地综合整治、提高利用效率、助推生态大搬迁的需要。同时统筹城乡发展,优化农村经济结构,进一步推动解决了“三农”问题的需要,进一步增进了农民福祉,共享发展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全面开展。

  工商银行泰顺支行始终致力于助力民生工程,紧跟国家产业导向及行业政策,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注入金融活水。本笔项目贷款的成功发放,缓解了项目建设期的资金需求,为土地整治项目的推进提供了坚实基础。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县金融中心  工商银行泰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