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苗接种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6:49:07 作者:卢书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卢书凝)7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疫苗接种专班工作会议,就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郭素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是事关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工作,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措施。截至7月6日,我县已累计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26579剂次,第二剂次接种106816剂次。

  就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业务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下属企业接种到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高三毕业生的疫苗接种工作要有序开展,要及时掌握和统计学生接种情况,按照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组织学生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采取网格化、精准化措施,逐户摸排;对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单位和乡镇,疫苗专班要进行调研指导;疫苗专班成员单位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疫苗接种进程;组织部要把单位疫苗接种率纳入考核考绩范围,对落后单位乡镇进行电话询问;要做好宣传工作,公布近期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泰返泰人员数据,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提高群众防护、保护意识,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