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6月份小区、农贸市场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出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0:37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根据《泰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排名赛(第二期)实施方案》安排,6月中旬,县创城办组织人员对我县开放小区、物管小区、农贸市场等实地测评点位进行了抽查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进行赋分排名。近日,6月份小区、农贸市场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出炉。

  这次测评共对城关23个开放小区、27个物管小区、7个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测评,测评结果如下:

  排名前三位的开放小区:酒厂小区、景山小区、城西小区

  排名后三位的开放小区:电信小区、城南小区、金都花园

  排名前三位的物管小区:桃园名仕官邸、新府公寓、天润花园

  排名后三位的物管小区:顺溪嘉园2-3期、香江花园东片区、青草湾小区2-4期

  排名第一名的农贸市场:城关农贸市场

  排名倒数第一名的农贸市场:利民农贸市场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