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这些道路施工 市民请注意绕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4:48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近期,我县城区多条道路升级改造,县交警部门整理了近期施工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正在改造的交通要道——泰庆南路路段看到,道路地面沥青浇灌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井盖修补工作。据了解,此次道路改造工程包括泰庆南路(气象局-劳动路),泰庆南路(泰庆西路-西大街),泰庆北路(西大街-桃园路)、农机路4个路段,均实行全路段封闭施工,计划9月1日前完成项目施工。县城建中心市政建设科长苏建国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为止,老城区改造已经完成了2.8公里的管网铺设,2公里的道路白改黑,下一步我们将对西大街路口、罗二中路口和育才路口这三个路口进行抢工期,计划在7月10日学生全部放假之后开工建设,在9月1日之前完成项目抢工。”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要提前规划好行程,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施工区域周边居民,应谨慎通行,避免进入施工范围,确保自身安全。新城至老城(南北)方向的可选择文祥大道—泰景路(城北路)或乌岩岭路—泰庆南北路。老城至绿苑小区、白溪(东西)方向的可选择泰庆北路—235国道—文化路,或东大街—北大街—建设路—文化路。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