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1年温州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10:17:4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21年温州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学生家长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6月27日上午7:30开始,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成绩:通过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查询;通过“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通过“温州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6月28日上午8:00起,考生可登录中招管理系统填报三类高中招生志愿(普高、中本一体化和学前大专班)。三类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不同,考生要特别关注: 6月29日上午8:00,“中本一体化”志愿填报截止; 6月29日中午12:00,学前大专班志愿填报截止;7月1日下午4:30,普高志愿填报截止。每位考生志愿填报须在截止时间前,在中招管理系统中点击“提交”完成。

  另外,根据浙江省教育厅跨设区市统筹招生计划安排,今年3所市外民办普高可在温州市招生,其中诸暨荣怀实验学校100人、海亮实验学校100人、海亮艺术学校80人。

  浙江省教育厅明确规定,统筹招生不得线下报名,禁止线下录取。温州市中考成绩达到生源地普高低控线上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3日—7月4日(每天上午8:00—下午5:00)登录温州市中招管理平台填报志愿,最多可填报3个志愿。温州市教育局将于7月5日按照平行志愿方式完成录取。

  除以上3所学校之外,其他任何市外普通高中学校一律不得在温州市招生。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温州教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