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2个总部项目集中签约 预计年缴税超亿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5:4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6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2个总部项目,这些项目涉及互联网、建筑工程、商贸物流等众多领域,预计年缴税超亿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慧雷代表县政府依次与洋网(浙江)人力资源管理、浙江中琅建设、浙江谦喜建设、浙江尚亿建设、浙江开心汽车实业等9家公司签下12个总部项目回归协议,部分总部回归项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协议,双方将秉着“真诚合作、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协议,共赢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全力开辟“绿色通道”,加大权益保护力度,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各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质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泰商回归、总部回归,先后吸引了华东大峡谷、玫瑰小镇、矿坑冰城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泰顺,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去年,我县进一步完善了总部政策体系,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建筑业奖励扶持相关政策的补充意见》等文件,完成市级总部回归税收4.38亿元,完成市定目标175.2%,完成率连续两年位列全市第一;今年一季度,我县完成市级总部回归税收2亿元,完成市定年度目标任务的75%,完成率列全市第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