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电动三轮环卫车变身文明县城宣传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6:1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每天在大街小巷穿梭往来的电动三轮环卫车一改平日破旧模样,被改造成外观整齐统一、密封性好,且安装有反光条的新形象。

  在我县,电动三轮环卫车是不少环卫工人的代步车,它既可以解决环卫工人出行的问题,又能装载着环卫工人的清洁工具。但是,此前,这些三轮车车身上布满广告,遮挡杂物仅靠一块广告布,满街开的时候广告布就随风飘荡,不仅影响美观,也与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格格不入。

      近日,这些三轮车被列入“改造名单”,进行了统一改造。在改造现场,记者看到,电动三轮环卫车的车体被全方位改造成密封隔音、更具实用性的铁皮结构。工作人员还在上面粘贴了统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告布,这些广告布上不仅有简洁鲜明的文字标语、直观形象的视觉图案,更是融合了“环保、健康、和谐”的主流理念,让环卫车成为我县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下一步,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计划在20天之内将分批次对剩下的74辆三轮环卫车进行全面改造。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