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水道堵塞 污水漫溢盼解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1: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近日,有市民反映公园路197号附近有一个下水道堵塞,污水漫溢,时不时有恶臭飘来,水流不断,路面上还长出了滑溜的青苔,影响过路行人,一起去了解一下。

  记者来到现场,刚走近,隐隐恶臭便飘了过来。此处路面坡度较大,溢出的污水直接顺着路面流淌了十几米远,最终流到下一个下水道处才停止。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下水道堵塞问题,几个月前就存在了,污水漫出来后一直流淌,大家要么捂着鼻子过,要么绕路走。

  由于下水道排出来的都是污水,除了影响路人通行外,对附近商家的生意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商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情况早日得到整治,还大家一个正常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记者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水道堵塞的主要原因是管道坍塌严重,污水往雨水管里面排,管道被树根堵塞无法疏通,如果马上整改需要道路开挖工程量很大,而且该路段上半段正在封道施工,如果此时开挖将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据悉,这段路已经纳入到县城路段污水管网工程,为了避免重复建设,这个问题将根据工程进度进行统一改造,届时,公园路全段完工,该处合流管溢流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