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蓝莓进入采摘期 “莓”好时光欢迎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15:40:44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近段时间,百丈、泗溪、筱村等多地的蓝莓陆续进入采摘期。其中,泗溪下桥的蓝莓采摘基地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记者了解到,位于泗溪下桥的温州创耀开发有限公司的蓝莓四年前从诸暨引进种植,采用天然有机的种植方式,产出的蓝莓绿色无污染,去年首次开园采摘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5月中旬开采后,游客们就早早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负责人告诉记者,蓝莓园主要以采摘游为主,目前蓝莓的品种是兔眼,共有6亩多,未来将引进更多品种蓝莓,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负责人林海兵介绍道:“这个品种比较合适我们这个地方的气候,它的这个果子味道也比较浓,蓝莓是比较好管理的,从一开始长果就不打农药,我准备明年扩大农场后加大蓝莓的种植。”

  除了百丈、泗溪等地蓝莓进入盛产期,记者了解到,筱村公社的蓝莓已于5月20日开采,有五十多天采摘期,采摘可以持续到六月底,如果你也对蓝莓采摘感兴趣,不妨约上亲朋好友,前往蓝莓基地体验采摘乐趣。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