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划线”摆放垃圾桶 环境卫生大提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5:36:47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垃圾桶也有专用摆放点,您听说过吗?日前,我县对城关垃圾桶实行“划线定位”管理,城关整洁度大幅提升。

  5月20日下午,记者在城关环城路路段看到,每个分类垃圾桶旁都划有黄色的标志线,规定了垃圾桶的摆放区域。原来,此前城关垃圾桶摆放点均未划线定位,导致垃圾桶被推来推去,十分混乱。为了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四月中旬起,我县对城关垃圾桶实行统一的“划线定位”管理,这安了“家”后的垃圾桶摆放有序、干干净净,给市民生活和环卫保洁工作都带来不少便利。

  环卫工人表示:“划线后,垃圾桶位置固定了,不会被移来移去,不要到处去找垃圾桶,工作比较好做。”

  而市民也说:“垃圾桶不会再乱七八糟的摆放着,比较整齐、好看。”

  据了解,目前我县在城关人民路、北大街等主次干道共划有350多处垃圾桶摆放点,待部分路段“白改黑”工程施工完成后,将继续增划50多处。并且,我县还加强环卫保洁力度,定期对垃圾桶进行擦拭、清洗、消毒,保持垃圾桶整洁干净,助推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提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