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反馈问题交办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5:25:26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日前,省暗访检查组到我县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暗访检查,并就暗访情况作了反馈。5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反馈问题交办会,研究分析前段时间省暗访组检查反馈的问题,全面部署下阶段整改任务。县领导曾仁海、雷全勉、倪建海参加会议。

  4月26日至27日,暗访组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实地查看了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以及银行、医院、车站等窗口服务单位,还延伸暗访了乡镇和行政村,反馈了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管理、人文素质、小区和行业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工作责任事项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就暗访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作表态发言。

  就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仁海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县人民多年来孜孜以求的美好夙愿。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战略提高,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要高效系统抓任务落实,进一步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补齐短板抓长效管理,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效。要统筹城乡抓协同推进,确保城乡共建、以城带乡、一体推进。要千方百计抓素质提升,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共建共享抓全民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