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为文明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线下评选结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9:45:3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全民助力创城我为文明代言”泰顺县文明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赛。5月15日刚结束的线下初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县近百名不同组别选手同台竞技,角逐决赛晋级名额。

  “日常出行要文明红灯得停绿灯行。”在罗阳镇第二小学报告厅内,一声声文明口号、文明倡导不断传出。初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文明就餐”“重信守诺”等十大文明好习惯及“市政设施提升”“小区环境提升”等十大主题,以“文明礼貌创造美丽人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为题进行精彩演讲,倡导社会公众做文明标兵,创文明环境。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罗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比赛根据年龄结构,分为少年A组、少年B组、中学组、成人组。初赛分为线下竞技(分值占比90%)、线上投票(分值占比10%)两个环节,而最终的决赛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对外展播,旨在助力泰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县城居民对于争创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罗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