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2021年泰顺最文明最脏乱小区、窗口、市场出炉(第一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4: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域文明创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带动引导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氛围。4月,县创城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泰顺县最文明、最脏乱系列评选活动。近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经过第三方公司实地测评、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出阳光家园夏风苑为最文明小区等。

最文明市场:城南农贸市场

最差市场:利民农贸市场

最文明服务窗口:中国银行

最差服务窗口:华数服务窗口

最文明小区:阳光家园夏风苑

最差小区:银都花园一期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