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促使《条例》落实落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6: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21年5月1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开始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居民对《条例》的认知,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自4月25日起,罗阳镇对21个开放式小区进行面对面入户宣传工作。

  罗阳镇的志愿者分成两组在桃花源小区、绿苑小区、马头岗小区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扫楼”行动,带着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进社区、爬楼梯,逐楼逐户开展宣传,手把手、一对一、面对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积极地跟大家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请居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分类标准和要求投放垃圾,维护社区的清洁美观,为我县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两日来,已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4000多份,此次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直至覆盖21个开放式小区。罗阳镇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大力宣传《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努力营造全民广泛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的良好氛围。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罗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