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深入网格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5:21:07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4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深入西大街、泰庆北路等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创建进网格”督查活动。县文明办、发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胡荣登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大街、泰庆北路等路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格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沿街道路乱堆乱放、电线乱拉、占用人行道乱摆放物品等不文明现象,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走进城西小区,胡荣登一行仔细察看小区环境、公共空间管理、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就停车难问题,督导组指出,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停车位划分工作、加强日常监管,规范停车秩序,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胡荣登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并做到及时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