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新城财富广场:大量杂物堆满地下停车场 安全隐患重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建设管理好公共停车场是缓解“停车难”问题的一大举措,然而,我县城关新城财富广场地下停车场却有大量杂物占用了停车位,严重影响市民停车,还一定程度上堵塞安全出口和停车场出口,造成安全隐患。

  来到新城财富广场地下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左侧区域的空地上,乱序堆放着大量杂物,包括瓷砖、玻璃等建筑材料,冰箱、空调等电器,还有纸箱、纸皮等,整块区域宛如废品回收站。并且,从被堆满杂物的地面上,还能清晰地看见车位专属标号,记者粗略一数,被杂物占用的车位竟高达近百个,因车位被大量占用,记者看到一辆机动车无处可停,只得停放在通道处。

  此外,停车场安全通道同样存在着“乱堆放”现象,停车场出口处两侧也堆放着大量杂物,仅仅容纳一辆车辆单向通行。两个出口都被一定程度堵塞,若发生事故需要紧急疏散,后果不堪设想。

  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无权私自侵占,请勿擅自堆放物品,携手共建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