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共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3:1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3日上午,大安乡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周边村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重点举措,倡导十大文明好习惯养成,树立“文明创建我先行,人人参与树新风”的理念,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好乡村文明环境和乡容乡貌。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人次达180多人,发放倡议书150多份,进一步加深了村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村民文明素养的有效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良好氛围。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大安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