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9:38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7日,县委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起步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巡回指导组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认清职责,担当作为,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切实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更加刚性、更有张力。要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明晰自身定位,当好言传身教的“辅导员”、履职尽责的“督查员”、从严把关的“质检员”,充分发挥指导、督促、检验的抓手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目标任务,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确保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开高走、取得实效。

(编辑 赵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