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预防接种门诊恢复预防接种服务通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9: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据悉,罗阳镇中心卫生院从4月6日(下周二)起恢复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1、接种门诊现场取号。

  2、预防接种门诊恢复正常接种,接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

  3、进入门诊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相关症状的不予以接种。

  4、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进入接种单位接受服务整个过程均须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原则上每名儿童只允许一位监护人陪同进入接种门诊。

  5、接种后观察30分钟结束后返家,应密切关注受种者的身体状况,如有接种疫苗后出现局部红肿等,一般都能自行缓解,如有其他不适,及时联系接种单位或到医院就诊。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泰顺县罗阳镇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