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4:17: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曾仁海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上,各管控组、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罗阳镇、彭溪镇、凤垟乡、泗溪镇、龟湖镇五个乡镇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清明期间返乡人员网格化摸排、重点地区来泰返泰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云南、江西通报的本土确诊病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排摸中高风险地区返泰人员,防止人员脱管、失管、漏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全县40%常住人口第一剂次接种任务。要强化组织,加快接种进度,确保重点人员全员接种。要聚焦重点,深化宣传引导,提高接种意愿。要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全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清明期间,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积极倡导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尽可能减少参加现场祭扫的人数。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