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李美珍上榜3月温州好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5:0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网络投票和评委会综合审议,泰顺司前畲族镇李美珍入选2021年3月“温州好人榜”。

李美珍

倾尽全力全情投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李美珍,女,1969年5月出生,籍贯浙江永康,泰顺县司前畲族镇新北村村民。2015年,因为关注到身边的留守儿童缺少关爱和陪伴,李美珍主动将9名来自不同家庭不同年龄的留守儿童接到自己家中,免费为他们辅导功课,照顾他们的生活,成为了一群孤单孩子的妈妈。照顾孩子的生活,她事无巨细,关注孩子们的衣食住行,为大家庭注入爱;督促孩子的学习,她倾尽全力,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每天亲自全程陪伴;关心孩子的内心,她循循善诱,因材施教耐心开导,解开孩子们的心结。虽然生活简朴,但她从不计较,不求回报,默默付出,将孩子们视如己出,陪他们健康成长。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文明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