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县红十字会深化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2:21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20日,县红十字会联合益心社工进网格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建设文明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畚斗、钳子等工具,走进背街小巷、人行道路、公园绿化带,开展“全方位”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网格巡查和创文宣传,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督促和引导群众养成长期保持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