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提供一站式服务 二手车交易市场投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10:19:06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近日,泰顺县扬光二手车交易市场暨泰顺县扬光交管服务站正式投运,为全县二手车商家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进一步规范全县二手车市场经营秩序。

  泰顺扬光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入驻商户近20家,是我县第一家拥有规模化实体专业二手车交易市场。2021年新市场试营业至今,交管服务站过户量高达300多台。这个市场的成立对改善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整体综合品位具有积极意义,能够彻底解决当前二手车交易市场分散和经营主体违法经营、场外交易、占道停放等突出问题。

  此外,二手车交易市场引进了专业评估机构、按揭服务、保险服务以及县车管所批准设立的交管服务站,让老百姓真正享受“一站式”服务。泰顺县扬光交管服务站负责人吴小峰表示:“下一步,我们市场将以网络营销为特色,高起点高标准为引领,并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为响应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