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代表委员风采|周汝斌:参政议政为人民 履职尽责有担当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4:14: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周汝斌是工商联界别的一名政协委员,也是泰商驿站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多年来,他坚持听取企业家的呼声,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今天的《代表委员风采》,我们一起走近周汝斌。

  为助推我县产业强县战略的实施,周汝斌在此次的“两会”中提交了《关于如何培育我县传统产业方面的建议》。周汝斌说:“主要是通过走访一些企业,跟一些企业家进行交谈,听取他们对我县产业前线的一些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对如何培育我县传统产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自2012年当选县政协委员以来,周汝斌相继提出了《关于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调研报告》《泰顺县工商联关于石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新冠疫情”后精准出台旅游酒店扶持政策的建议》。其中,团体提案《关于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大扶持我县毛竹产业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周汝斌表示,做一名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代表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他将进一步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政协与群众对他的希望和重托,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建设富裕和谐泰顺作出积极贡献。周汝斌同事评价他是年轻干部的学习榜样:“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带着我们年轻干部深入乡镇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整理成问题清单交到相关部门去处理、解决,再反馈给企业。在企业中,企业家们对他也是很认可的。”

  周汝斌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广泛地联系各界别的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汇聚他们的智慧,为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