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21:35:5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21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参加会议。

  卢嫦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开局之年。在这样的背景形势下,开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对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助力我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及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具有重要意义。

  卢嫦强调,各小组召集人和会风会纪监督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细化落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引导,把委员和列席(邀请)人员的协商议政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在建言资政中体现“专”的水平、提高“商”的质量、突显“言”的价值;要严肃会风纪律,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狠抓会风会纪监督落实贯穿会议全过程,确保会议期间会风优良、会纪严明。

(编辑 周晓叶)